∞风评

森柒=森气=生气

【鬼灭乙女】身为鬼的我每天都在担心会不会死掉(二)


*开 心 最 重 要 !

*乙女向 你就是你👌

不拆蛇恋(高亮

*是快乐爽文 沙雕向 

因为作者是白痴所以逻辑莫名其妙🤪

*有尽力做到不在ooc

*为了某种特殊条件可能会出现违背原著设定情况

请当成私设 

————————————————


1.

 

不不是的磨磨头 

 

那只是紧急介入介出意识的生理应急反应而已 别说的那么邪乎

 

2.

 

而且不要随随便便就叫出不认识的人的名字啊!

 

别人会很害怕的啊!!!

 

3.


貌似我身为一只鬼竟然能够救下一个人类并且对她施加以关怀的做法很能感动香奈惠

 

香奈惠说被我救下后很高兴 说我跟其他鬼不一样 她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她觉得认识我就是向梦想迈进的第一步

 

4.

 

香奈惠姐姐我可以啊啊啊啊啊!!!请务必和我携手实现您的梦想!!!

 

请务必顺带着养我!!!我会保护你的!!!

 

5.

 

我竟然真的被带回去了

 

香奈惠说她可以接受我但是其他人暂时还不能 我要给他们证明我是个好鬼


说白了就是要带我参加有关于我的去留问题的柱合会议

 

6.

 

我当即想起了风三刀

 

艹 我很弱的!我真的会死的!!!

三刀下来我当场咽气给你看啊!!!

 

7.

 

在香奈惠的温柔攻势和忍的恐吓下我还是去了

 

忍:不去的话 喝一杯紫藤花茶吧 喝完你就愿意了吧?

 

我记得清清楚楚的 忍当时真的笑得一脸开心

 

8.

 

那可不 我喝完你们直接捧着我骨灰盒就去了方便行事还容易行动 

 

9.

 


道理谁都懂 该去必须得去 不去绝对死路一条

 

可是好歹把我用遮光布包上什么的啊?忍姐姐你这个把我拖在地上走在阳光灿烂的大路上的架势真的实施的话我可是会死的连灰都不剩的啊?!

 


10.

 


那可骨灰盒都不用拿了啊!?

 


11.

 


安全到达之后

 

果然 不如我所想

 


我把时间线搞混了

 

这会风哥刚当柱 还有点抑郁呢

 


12.

 


主公当然认可我了

 

毕竟我真的才来 啥也不知道啥也不会qwq

 

于是审核我的权利交给了大哥

 

大哥! 求你了! 下手轻点!!!

 


13.

 


大哥直接上来要砍我脖子 我顺着日轮刀砍过来的方向直接下了个腰 刀离开能攻击到我的范围的时候我一个跟头翻到角落

 

我当时就想哭出来 大哥你当初死的时候我哭的都快哭瞎了你就这么对我吗QAQ

 

西湖的水我的泪~


 

14.

 


“这位鬼小姐的身手还勉强!接下来就试试你的忍耐力吧!”

 

这么讨厌我吗!?你连 唔姆 都没说啊啊啊

 


15.


 

然后我直接被大哥砍了一刀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 大哥砍的肩膀

 

我哭了 这么看不起我吗!

 

然后大哥当着我的面把手掌划破

 


16.

 


结果这个人热情如火激情四射没控制住自己的手直接划破手腕处动脉


 

17.

 


“啊啊啊!!!这个出血程度会死人的吧!?

所以说伤害自己的时候不要看着我啊!看看您的手啊! 我又不会咬你啊!”

 

我当即把衣袖给撕了下来用生物课上学的进行止血

 

除了香奈惠以外的柱都愣住了 

 


18.

 

至于大哥可是训练有素的柱 当即用呼吸法止了血然后愣住



———————————



可透露情报:


炼狱大哥超级莽!

并非失手!

而是觉得自己不是稀血就多放点血诱惑你!

而且就在总部还会呼吸法不用担心会有危险哦!













评论(56)
热度(224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