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评

森柒=森气=生气

【鬼灭乙女】身为鬼的我每天都在担心会不会死掉(三)

*开 心 最 重 要 !

*乙女向 你就是你👌

不拆蛇恋(高亮

*是快乐爽文 沙雕向 

因为作者是白痴所以逻辑莫名其妙🤪

*有尽力做到不在ooc

*为了某种特殊条件可能会出现违背原著设定情况

请当成私设

 

————————————————

1.

 

回忆就先到这

 

再看看眼前的情况

 

所以以上方法用在祢豆子身上根本不行吧?!

 

2.

 

我决定最大可能尊重原著

 

“那.......我用血鬼术啦?”我尽可能和祢豆子缩小距离以便施展最大效果的血鬼术

 

来~祢豆子~小脑袋给姐姐rua一下~

 

3.

 

我尽可能模拟出被风哥砍了三刀的精神状态然后请风哥用他的稀血试试祢豆子

 

风哥嫌弃我说权利都交给我了你直接把情景全都模拟出来了不就行了?废物就是废物 果然是想要我帮忙

 

4.

 

对不起风哥 俺做不到 俺太弱了 俺是废物

 

5.

 

风哥划破胳膊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我直接在我的床上醒来

 

我从来就没吃过人啊!


我哪受得了啊!


而且风哥血那味劲儿忒大 堪比伏特加


冲鼻子啊!

(指气味太刺激导致鼻子难受

 

 

6.

 

我一扭头就看见祢豆子躺在我房间的另一张床上

 

而炭治郎正坐在那张床边目光温柔的注视着妹妹恬静的睡颜

 

真的是很温馨的一幕 

 

大抵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 炭治郎发现了我醒了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看着人家我就翻身下了床

 

37.

 

炭治郎的高兴程肉眼可见的提高了!

 

 

“非常感谢!如果不是 不二小姐 祢豆子肯定会受伤的!总而言之非常感谢!"

 

炭治郎显然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人

 

就是这泉没太控制住 来的有点猛

 

38.

 

其音量之大我用一句简短明了的话来形容一下

 

39.

 

祢豆子都醒了

 

40.

 

祢豆子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眨了眨眼 

然后略带疑惑的歪了一下头

 

我今天反复去世

 

41.

 

我冲着想安抚祢豆子从而手忙脚乱的炭治郎笑了一下 之后轻轻摸了两下祢豆子的头

 

“没关系的 举手之劳 祢豆子妹妹这么可爱 我怎么舍得真的让她受伤呢”

 

祢豆子也很高兴的样子蹭了蹭我

 

我死而无憾

 

40.

 

“对了 炭治郎 鳞泷师傅、真菰师姐他们大家还好吗?”

 

“诶?不二小姐竟然认识大家吗?”

 

41.

 

必然的这个故事的开头我至今记忆犹新

 

开始的开始只是因为我当初在蝶屋看见锖兔的时候我以为我升天了



—————————————————


可透露情报:


你醒来的时候失去记忆连名字都没有!

是蝶屋的大家和你一起起的名字方便称呼!


大家对你可是给予了美好的期望呢!













评论(43)
热度(16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