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评

森柒=森气=生气

【鬼灭乙女】身为鬼的我每天都在担心会不会死掉(四)

*开 心 最 重 要 !

*乙女向 你就是你👌

不拆蛇恋(高亮

*是快乐爽文 沙雕向 

因为作者是白痴所以逻辑莫名其妙🤪

*有尽力做到不在ooc

*为了某种特殊条件可能会出现违背原著设定情况

请当成私设

 

————————————————



1.

 

我和他相互一愣

 

他一愣是我主观认为是因为他昨天出任务没赶上柱合会议 刚回来打算来蝶屋自己取药的时候发现蝶屋有鬼

 

我一愣是因为我柱合会议没看见锖兔以为我时间线没赶上没有救到他 以为他还会他以后会肩负起指导炭治郎的自愿教育工作

 

2.

 

我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我一个健步冲上前去一边把脉搏和心跳全都手动确认了一遍一边鬼哭狼嚎

 

“啊啊啊是活的!是活的!我第一次看见活的啊!”

 

3.

 

锖兔还是比较理智的没有对我轻举妄动 我总感觉他是出于礼貌性的红了一下脸

 

并且礼貌的回了一句

 

“你某种角度上是死的,我也第一次见你。”

 

4.

 

成功使我达到了透心凉心飞扬程度的水柱之一 礼貌的手动把浑身僵掉的我恢复了礼貌的站姿

 

“现在能给我解释一下吗?小姐?”他低着头我看不见他的脸

 


5.


“不不不 相比之下我有个更大的问题想问你”

“你到底是怎么体力消耗那么大还在那个吃了十几个人的鬼手里活下来的啊?”



“??? 这位鬼小姐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最终选拔怎么可能出现那种级别的鬼啊?”



啊?????





不管了 活下来就好!!!


 不过还是要感叹一下


不得不说兔兔的手感是真的太棒了!!!

 


6.


 

我感觉锖兔绝对是记仇类型

 

后来蝴蝶姐妹建议我学习呼吸法以自保的时候他第一个提议要教我

 

不过因为水呼确实是最容易上手的呼吸法

 

她们就同意了

 


7.



 

当天晚上月黑风高 典型的杀人时

 

 

 

锖兔这个莽少年差点把我拖到紫藤花下去训练 

 

当场我就吓哭了 当时抱大腿承认错误

 

效果拔群


 

8.



 

效果拔群是因为忽然发现自己竟然让女人哭了感觉自己不配做男人自闭了

 

结果局势急剧反转

 

求问如何解决年少突发型自闭

 

我又看了一眼锖兔

 

在线等 急

 

 


9.


 

 

结果最后为了不知道谁的身心健康和我的安全着想

 

后来蝴蝶姐妹在义勇的提议和帮助下把我送到了鳞泷前辈那里并写信交代了情况

 

之后认识了超可爱的水呼组过的超级开心!

 


不过现在的真菰师姐也成为了队员呢!


我是真的很赶巧才见到她了!



10.


“诶?没见过那么丑的鬼哦


 而且最终选拔是不可能会允许那种鬼存在的吧?”



11.



 

我活下来的结果告诉我

 

最有用、最靠谱的永远是萝卜鲑鱼

 


12.


 

结束了惨痛经历回忆的我撑着微笑着告诉炭治郎

 

“是的 鳞泷师傅很值得尊敬而且是教我水之呼吸的师傅呢”

 

“诶? 那我和不二小姐也算的上是师出同门了!我应该喊你一声师姐!”

 

“其实也不用啦 炭治郎直接喊我名字就好 毕竟我现在的名字也是蝶屋的大家取的 我学艺不精 以后还请炭治郎保护我啦”

 

求求你了炭治郎 保护我

 


13.

 


“如果师姐想要修炼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会毫不保留的全都告诉你的!”他有点大声的喊了出来 转过头去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因为想要报答师姐而已!也许以后可以一起修...”

 

炭治郎师姐爱你!这是什么品种的可爱炭炭!

 

忽然莫名的心里愧疚 虽说那种事情也不能怪自己




————————————————

 

可透露情报:


锖兔不会记仇的!

因为你本质上还是个女人!

要知道锖兔可是个真正的男人(?

他只是不熟悉蝶屋 迷路了一着急

就emmml













评论(28)
热度(16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评 | Powered by LOFTER